关于青年新媒体培训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720

各基层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为提高青年学生运用新兴媒体的能力,促进青年文明上网,加强各基层团组织网上共青团建设,构筑清朗网络空间,使青年新媒体培训更加规范化、系统化、课程化,发挥新媒体工作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综合素质提升、创新意识培养等方面的作用。经研究决定,校团委将从2017年起成立青年新媒体培训班,具体招生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校团委新媒体研发中心、院团总支等学生组织主要骨干,拟招收学员200人以内。分别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各基层团委向校团委推荐,由校团委审定,招生范围主要包括:

    (1)校团委新媒体中心所有同学均有资格报名;

    (2)校学生会可推荐不超过10名同学;

    (3)校研究生会可推荐不超过5名同学;

    (4)每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新媒体中心总共可推荐不超过3名同学;

    (5)其它感兴趣同学名额不超过15人;

    注意:以上有资格同学务必主动提出申请,遵守培训要求,方可进入培训班。

    二、培训时间

    (1)报名时间:9月27日-10月8日

    (2)培训周期:每学期开展一期,每2-3周1次课程,培训内容见附件。

    (3)培训时长:每次课程约2个小时,时间、地点待定。

    三、有关要求

    (1)每期培训学员按个人报名与学院推荐结合方式择优录取,每期培训学员控制在200人以内。

    (2)课程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对学员培训效果进行考评评价记录。

    (3)每期培训学员必须按要求完成青年新媒体培训班所设置的课程。不得无故缺课,如遇特殊情况可与相关工作人员请假,无故缺课2次以上,请假3次以上,不予颁发结业证书,且在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记录为“不合格”。

    (4)所有课程完成后,每名培训学员需根据自身情况提交一份结业作品或结业心得,否则不予颁发结业证书,且在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记录为“不合格”

    (5)10月10日前以基层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为单位统一将推荐学生报名推荐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校团委(纸质版交至: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或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0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futtuanwei@163.com);个人报名直接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即可。

    联系人:杨乾坤、彭冠锦   联系电话:62903693、15556903717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27日


相关下载: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