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协会举办空手道技术指导与实战训练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34

    为积极备战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9月17日上午,空手道协会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办空手道技术指导与实战训练。我国著名空手道家、黑带六段,安徽省空手道协会秘书长,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空手道裁判长,安徽武术名将贾平老师应邀对我校空手道爱好者进行技术指导。

    活动分为空手道型和组手实战两部分。贾平老师向空手道爱好者进行动作演示,悉心为同学指导规范动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训练,同学们感觉到自身技术有所提高。在问答环节,贾平先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在空手道练习空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空手道规则,理解空手道的内涵。最后,贾平老师在与同学们交流过程中,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加训练强度,规范技术动作,在练习的过程中不断强健体魄,提升心理素质。

    空手道是由日本传统格斗术结合传入日本琉球一带的中国武术“唐手”而形成的一门内容丰富、历史悠久的武术项目。2010年,我校成立空手道协会。一直以来,协会秉承“求至高人格,守忠诚之道,养努力精神”的道场训,温馨管理,认真授课,在历届省级、国家级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现今为止空手道协会已培养7位国家级初级教练员、7位国家一级裁判员、2位黑带会员一条棕带会员、1位中国空手道协会优秀个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