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多形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88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节日期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认真筹备、精心设计,将网络新媒体平台与线下活动相结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对广大教师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校团委、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分别推送文章《哭着写给老师的不二情书,老师看笑啦》、《【致敬园丁】那些年老师和我们一同走过》,文章运用生动形象的新媒体语言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校学生会在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开展“你记忆中最深刻的老师“专题采访活动,带同学们追忆那些年最喜欢的老师,回忆与老师之间的感人故事和深厚情谊。

    材料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通过制作手工贺卡、明信片等方式,为老师们送祝福。

    教师节当晚,校学生会组织学生骨干观看了央视直播的“寻找最美教师”颁奖仪式。同学们被“最美”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梦想、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