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30届研究生会办公室副主任补招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583

各基层团委、各团学组织、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建立高素质、高效率、高质量的研究生会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合肥工业大学30届研究生会办公室补招副主任一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我校屯溪路校区16级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二年级)。

二、岗位设置

办公室是校研会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协调校研会各职能部门之间、校院研会之间的工作关系,配合主席团开展其他工作,在校研会内部起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的中枢和纽带作用。

本次补招的副主任,主要负责屯溪路校区相关工作,配合完成部门工作。

三、选拔要求

1.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爱国爱校,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学习优秀、品德良好、作风过硬、群众基础好;

3.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曾担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或校、院研究生会干部者优先;

5.研二期间常驻屯溪路校区,有能力协调好学习与工作关系。

四、选拔程序

1.公开报名(98-911日)。

符合竞选条件的研究生,可自行下载《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竞选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并提交。

申请表电子版请于91122:00前发送至校研会邮箱hfut2016xyh@mail.hfut.edu.cn

2.资格审查(912日)。

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对申报者资格进行审查。

3.竞选面试(913)

竞选面试环节将考察候选人综合素质(面试具体要求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914-916日)。

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确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五、其它说明

1.补招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由校团委统筹指导进行;

2.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任职均设有试用期,根据个人任期表现和组织原则调整;

3.希望有能力、有热情、有责任心的同学踊跃参与,加入校研究生会的大舞台,施展才华,历练成长,贡献力量。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798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竞选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