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17届团学骨干话别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25

6月22日下午,校团委在屯溪路校区举办2017届毕业班团学骨干话别会。校团委相关干部,2017届毕业生中曾任职校级团学组织的优秀学生骨干代表济济一堂,再话昔日光辉岁月,共叙今朝离别深情,同展未来宏图伟志。

话别会上,团学骨干畅所欲言,共同追溯在团学组织任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分享成长感悟,对团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语言真挚、情感动人,字字句句流露出对学生组织的深深眷恋,对师长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生组织大家庭中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学会了付出和奉献,历练了意志和品质。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将牢记母校的培养、师长的嘱托,继续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勤奋严谨、开拓创新,在人生的舞台上建大功、立大业,为国家和民族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校团委书记南国君对2017届团学骨干出色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无私奉献、努力拼搏、为团学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各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和欣慰。在同学们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之际,南国君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牢记团旗、党旗下的誓言,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弘扬和传播正能量;二是坚守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弘扬在团学组织中培育的优良作风、执着奋进,勤奋好学、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为实现人生理想而不懈奋斗;三是树立远大抱负,希望同学们始终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胸怀崇高的事业追求,立志做大事,以良好的品行和卓著的成就,做一个对社会有更大贡献的人。

话别会后,校团委相关干部与2017届毕业班团学骨干合影留念。

1.jpg

2.jpg

                    (刘芳芳/文  吴润华/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