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文艺晚会欢送2017届毕业生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16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一届工大学子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远航。为通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形式给毕业生带来“最后一课”,6月20日晚,“青春与工大不说再见”——合肥工业大学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斛兵礼堂举行。晚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长梁樑专门为全体毕业生送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副校长赵韩、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总会计师闫平出席晚会与毕业生共度难忘时光。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团委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千余名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晚会在《一生有你》、《天高地厚》的动情歌声中拉开帷幕,2017届毕业生用充满活力与感激的歌声诠释了工大四年的成长与蜕变。晚会分为梦想篇、拼搏篇、收获篇、未来篇四个篇章,通过原创主题微电影的刻画描述,述说着每一位工大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相遇工大、不忘初心。工大青年达人们首先为师生带来了魔术、空竹的精彩表演,使毕业生不由地回忆起这些年在社团活动中的收获与成长,学子精湛的演技博得了现场阵阵欢呼声。校团委新媒体应用研发中心带来的改编歌曲《工大工大》融入工大的建筑、人文、校园等多种文化元素,唤起每一位工大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校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带来的藏族舞蹈《春满林芝》仿佛让人置身雪域高原,亲临藏族人民的热情,让人深切体会到祖国大好河山的文化底蕴之深厚,感受着56个民族团结进取的无限喜悦。

风华正茂、不负韶华。外国语学院同学们带来的走秀节目《good time叭》展示了青年学子的激情与风采,为大家呈现一场视觉盛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校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办公室精心排练的《梦的启航》展现了大学生军人的精神气概,那洪亮的口号,是他们在向世界宣告新时代的强音,那整齐的步伐,是他们在向我们讲述青春岁月的守护。学生街舞社带来的舞蹈《evolution》,让大家跟着动感的节奏在光电声中感受青春正能量。

感谢有您、不虚此行。校学生会原创诗朗诵《致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深情地展现了毕业生心系母校的浓浓情谊和依依不舍,不禁让人感叹似水流年和母校情节。歌曲串烧《梦不忘》、《历历在乡》、《祝福》以优美而动听的歌声祝福所有毕业生未来的生活更加美好。大学生艺术团编排的舞蹈《寻》,用灵动的舞姿诠释大学不仅是学子们寻找真理,追寻知识的地方,更是找寻自我与提升历练的殿堂。

青春永驻、后会有期。金晚霞合唱团带来的《毕业歌》及《祖国,慈祥的母亲》引发全场欢呼,平均年龄近70岁的教职工声情并茂带来的大合唱,不仅呈现了毕业的场景,更是对2017届毕业生实现人生梦想的美好祝福;舞蹈《止的动静》在动静之间舞出大学生活娴静与活力的完美融合,期间蕴含着不舍的情谊与青春的回忆;2017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精心编排的朗诵和《朋友》深切抒发着老师与学生亦师亦友的珍贵情感,阐释了母校和老师对毕业生实现人生理想、启程美好未来的诚挚期许。

伴随着《朋友》的美妙旋律,校领导与全体演职师生合影留念。整台晚会在深情怀念、依依不舍和美好憧憬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_DSC491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_DSC4691_副本_副本.jpg

111111111.jpg

_DSC4816_副本_副本.jpg

_DSC4882_副本_副本.jpg

10.jpg

_DSC4922_副本_副本.jpg

                    (刘政  张铁鑫/文  杨乾坤/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