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6-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会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972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会: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明确学校团学工作格局,突出团组织的核心地位以及对研究生会的指导职能,同时充分发挥研究生会作为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主体组织以及活跃校园文化骨干力量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优秀研究生会干部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干部;

    二、评选标准

    1. 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爱国爱校,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学习成绩良好,科研能力突出;

    4.思想品德好,政治觉悟高,热爱团学工作;

    5.工作务实、勤奋有实绩,有担任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经历。

    三、申请评选程序

    本次优秀研究生会干部奖申请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申请。有意向申请且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填写《优秀研究生会干部申报表》(见附件),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院研究生会、学院团委审核、盖章后,于6月27日11:00-13:00将纸质材料(一份,加盖公章)交至德园三楼校研会办公室(309)、电子材料上交校研会邮箱:hfut2016xyh@mail.hfut.edu.cn;

    2.评选。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组织对初审合格同学进行评审,拟定获奖名单;

    3.公示。在校团委网站上对拟获奖同学名单公示3天;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76月20日

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