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子在全省大学生演讲大赛中荣摘最高奖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221

6月10日至11日,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安徽省大学生即兴演讲大赛在合肥举行,我校选推的马凯伦同学在复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唯一的特等奖。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李红出席大赛并为特等奖获得者马凯伦同学颁奖。

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题进行演讲,马凯伦在命题演讲环节中发挥出众,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在即兴演讲环节,马凯伦现身说法,生动讲述了家乡生态环境保护刻不容缓的现状,演说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终以总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摘得此次大赛的特等奖,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大赛专业性强、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吸引了安徽省内众多高校的青年大学生参赛,对促进青年学生的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和逻辑思维,培养应变能力等具有重要作用。因荣获特等奖,马凯伦同学还被聘为红色宣讲大使,他难掩心中的激动,“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是荣誉,更是责任,让我更有力量坚定自己的信仰,同时更有力量在同龄人中去传播这份信仰”。

QQ图片20170613105455_副本11.jpg

我校青年学子在全省大学生演讲大赛中荣摘特等奖

                    (刘政/文  刘政/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