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学校第四届维权交流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新要求,搭建良好的校园权益信息服务平台,全面搜集学生问题、回应学生诉求、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成长。5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第四届维权交流会。

交流会上,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进行了发言,对此前所收集到的学生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咨询了有关部门。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做出回应并对学生的建设性意见给予肯定,承诺尽快付诸行动加以解决。各商家代表也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与广大学生的沟通交流,努力满足广大学生诉求,积极推进服务工作优化升级。据悉,总务部还将于近期成立专项督查小组督促有关问题的解决。

据悉,校学生会每年定期举办维权交流会,旨在搭建学生与学校、商家的交流平台,增强学生的维权意识,共同营造学生学习生活的良好环境。此次交流会前期,校学生会权益中心历时两个多月于全校范围内广泛搜集学生权益问题,对热点重点问题进行针对性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并及时与校内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共同讨论解决方案。会后,校院两级学生会将进一步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跟踪调查和监督推进工作,及时向广大学生反馈相关改善结果。

校团委、总务部后勤管理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图书馆、校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翡翠湖校区各食堂和全体商家负责人与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IMG_8098_副本.jpg

                    (刘政 赵杨/文  赵杨/图)  
编辑:王秀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