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团委新媒体应用研究发展中心2017年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1108

各基层团委、各团学组织、全校各位同学:

为顺利完成新媒体应用研究发展中心(下称新媒体研发中心)交接,保证各项工作平稳继续,坚持竭诚服务青年宗旨不动摇,经校团委研究,面向全校开展新媒体研发中心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团和顾问团的换届竞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新媒体应用研究发展中心设有主席一名,常务副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产品运营总监、日常运营总监、南区运营总监各一名。

2.数字媒体部、产品开发部、基层组织建设部、综合事务部、信息采集部(南区)各设有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3.技术保障部(南区)、微信运营部各设有部长一名和副部长三名;

4.微信运营部、数字媒体部、产品开发部、信息采集部(南区)技术保障部(南区)设有顾问职务若干。


二、竞选要求

1.思想进步、态度端正,爱国爱校,热爱团学组织工作,掌握一定的团学基础理论,对校史校情、团史团情有一定的了解,能够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团学文件指导团学工作,对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有一定的认识; 

2.积极主动、作风踏实,不怕苦累,有大局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和为同学服务意识,具有合理协调工作与学习、生活的能力,有足够的精力服务于学生工作;

3.思维清晰,表达能力较好,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意识,有良好的心态和较强的抗压能力,有亲和力;

4.热爱新媒体工作,对所在部门或所负责工作有一定理解,对新媒体研发中心及各部门工作有较为准确的定位,对校团委、学院团总支、班级团支部、团员青年与新媒体研发中心的关系有清晰的认识,对下一年的工作开展有完整、具体的规划;

5.竞选纲领要求。工作总结数据化,写出对新岗位的认识及今后工作计划,结合岗位设计一项网络文化产品或活动,说明对过去一年所在部门工作的不足与建议;

6.成绩及工作经历要求符合校团委统一要求,本学期无不及格现象。

三、换届流程

1.报名阶段(2017.6.3-2017.6.7)

有意向竞选者于规定时间之前上交报名表和本学期成绩单,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中心公共邮箱(hfuttuanwei@163.com),纸质版递交至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0校团委新媒体研发中心办公室。

2.答疑阶段(2017.6.8-2017.6.9)

16周周四至周五晚19:00—22:00组织换届答疑(地点: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0校团委新媒体研发中心办公室、屯溪路校区德园三楼新媒体办公室);

答疑小组成员由新媒体研发中心全体大二主席团、部长团担任。

3.答辩阶段

17周周末组织竞选主席团、部长团人员进行最终竞选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答辩者在答辩时上交纸质版报名表及竞选纲领(一式三份)。答辩形式为每人6—8分钟PPT展示,并随机抽签回答理论学习类、业务技能类、组织管理类题目及评委提问。换届答辩评审委员会由校团委全体老师及现校团委新媒体研发中心全体主席团、部长团组成。评委会主席由校团委书记担任,评委会成员由新媒体研发中心全体主席团、部长团担任。

4.公示及确认阶段

18周在校团委网站及校团委各类新媒体平台公示竞选结果,如有疑问及时联系校团委老师和新媒体研发中心主席团。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岗位面向全校同学;

2.除上述岗位外,任何对新媒体有兴趣有能力且有责任心的同学,经过相关面试合格后,可以担任数字媒体部、微信运营部、产品开发部、信息采集部、技术保障部顾问;

3.严禁一切不公平、不正当竞争现象,一经发现立刻取消竞选资格;

4.正式竞选前报名者如有需要咨询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新媒体研发中心主席部长团。


五、联系方式

校团委:0551-62903693

潘同学:18133687707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新媒体应用研究发展中心

20176月3日

校团委新媒体应用研究发展中心竞选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