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举办“花与少年,志在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92

5月21日,由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办、各学院志愿者组织承办的“花与少年,志在青春”趣味运动会在翡翠湖校区成功举办。全校百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运动会设有竞赛类和趣味类2个大项和书写志愿青春、四人五足、志之所向、志愿者接力、汇辞成文等10个小项。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彰显了青春力量和团结友爱的志愿精神。大家在合作中竞争,竞争中合作,在游戏中运动,在运动中收获快乐。

活动以素质拓展和团体游戏的形式展开,促进了全校志愿者之间的合作交流,弘扬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提升了校院两级志愿者组织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组织育人氛围,为学校青年志愿者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3.gif

2.gif

1.gif

(吕馨童/文  吕馨童/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