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青年标兵 学生骨干标兵:王薪贺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061

王薪贺,男,中共党员,宣城校区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3级国防生,现任校区学生会主席、国防生营团总支副书记。他曾先后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国防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理论学习标兵”、“优秀青年志愿者”、“学生干部之星”等多项殊荣。

他曾经是一个患滑膜炎、高尿酸血症、脂肪肝等多种疾病的弱不禁风的男孩,但多年来一直营绕在心中的军营梦,让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报效祖国的“国防生”。为了达到预备军官的体能素质,当别人还在睡梦中时,他的汗水已经打湿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当别人在空调房消暑时,他不畏“秋老虎”的炎热在操场上反复训练,皮肤晒黑了,腿部划伤了,身体结实了,他也历练成长为一只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领头鹰。初入大学他就积极加入了学生会、国防生营团总支,主要负责校园文体、科技创新、理论学习等各类活动的开展。在举办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过程中,他敢于创新,打破传统的活动模式,将校区学生会与各系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凝聚成一股绳,深入各层次学生群体,共同开展大学生音乐节、主持人大赛、服装设计大赛等24项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凝练了校园文化活动特色,逐步形成了统一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使得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施展自身才能,激烈的比赛碰撞出的火花使文化艺术节的气息遍布校园每一个角落,让校区学子的艺术魅力得以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