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余嬖琳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720

余嬖琳,女,中共预备党员,宣城校区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14-1班团支部书记。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校“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京东杯”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特等奖、“认证杯”数学建模比赛全国一等奖、GMC企业管理挑战赛全国三等奖、“创青春”省赛银奖、物流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等荣誉。


余嬖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支部工作中。注重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秉承“小会寝室学,大会班级宣”的理念,针对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及时进行宣传学习,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创建“学习先锋·团学共进”为主题的特色团支部。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组织开展“课堂签到考勤”、“学习帮扶”、“考前答疑”、“人生规划主题班会”、“优秀学长交流会”等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特色团支部”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