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倪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705

倪峥,女,中共预备党员,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4-1班级团支部书记。荣获科技活动奖学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军训优秀学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科技之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十佳优秀调研报告等荣誉。


在支部建设中,倪峥担当责任、勤勉工作,支部成员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形成了“对外帮扶,对内互助”的生动局面,互帮互助蔚然成风。带领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支部成员为小学生辅导功课,赴安徽省图书馆向儿童借阅者介绍借书细则。依托学习互助小组,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成立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为带头人的学习互助小组,定期开展“你的难题我来说”、“学习经验交流会”、“一对一帮扶”、“优秀课堂笔记展示”、“学习成果小测验”、“考前辅导”等活动。支部获校级团日活动评比三等奖,校级“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