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刘玉红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309

刘玉红,女,中共预备党员,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4-1班团支部书记。连续两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获得党校“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参与一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


刘玉红工作认真负责,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加强支部建设。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入学至今制定并完善了包括支部、寝室、个人在内的制度共计十余项;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时事政治,开展了“学‘习’,你我同行”等理论学习活动,提升成员思想素质;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学霸划重点”、“学习一帮一”、“兴趣小组”等帮扶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认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举办“爱,因为在心中”等主题团日活动,鼓励支部成员参加助残、爱老等志愿服务活动,扶贫、支教等社会实践活动。支部获得校级“先进团支部”、“优秀班级”,院级团日活动评比一等奖、班徽大赛二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