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刘钊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20

刘钊,女,中共预备党员,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15-2班团支部书记。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军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荣获安徽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连续两年参与创新实验项目并担任项目主持人。

在支部工作中,刘钊踏实进取,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带领支部成员着力打造“社会实践型”团支部,获批校级首批特色团支部重点项目。组织支部成员在屯溪路校区参观水利设施、水利实验室、水工建筑模型,赴巢湖实地考察水资源现状,帮助支部成员更好地了解专业,激发学习热情。寒假期间,号召支部成员根据自身情况在各自家乡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有的同学深入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陪伴孤寡老人;有的同学回到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有的同学在春运高峰期间担任合肥南站志愿者,协助车站管理人员开展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支部在“礼赞七十载,爱校我当先”校级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中荣获二等奖,在“活力青春,筑梦工大”第七届班刊大赛中获三等奖,连续两年获得“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