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支部建设专项检查和理论学习社团成立酝酿讨论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52

   5月10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本科生工作室召开了支部建设专项和理论学习成立酝酿讨论会。学院各基层团支部主要负责人、青马班学员及学院团委基建部负责人参加。
   该院团委书记卫婷婷对基层团支部自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各基层团支部加大对自身的审查力度,坚决不允许出现错查,漏查的情况。
   据悉,当前各班团支部暴露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对于团支部成员的奖惩人数上出现的纰漏,以及各班对于之前提出的整改方案不够详尽等方面。经讨论,各班将于五月十二日之前拿出成熟的整改方案以应对目前阶段出现的问题。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成立理论学习社团的若干细则。该院青马班的同学向与会成员分享了青马班的先进经验,这对该院理论学习社团的成立及运行起了重大作用。经讨论,该院已经形成了成立理论学习社团的统一意见,并将按照校团委要求按时向上机审核机关提交理论学习社团成立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