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四”期间组织收看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的通知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2014

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和“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五四”青年节期间组织收看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的通知》的要求,现就我校组织收看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看内容

1.《新闻联播》有关报道(53日、4日晚)

2.《焦点访谈》有关报道(54日晚)

3.2017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54日晚2005,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

4.《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52日团中央官方微博、微信发布,请及时下载使用)

5.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推送的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和“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专题微信。(53日《对不起,我不是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54日《一位五四青年的手札》,55日《2017年共青团优秀代表风采录》)

二、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高度重视,采用集中或分散、就便原则组织收看,保证收听效果。

2. 广泛宣传,巩固成果。请提前安排好收看方式、覆盖青年群体等。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要加强宣传,并在收听后及时将收看情况借助新媒体等有关平台广泛宣传,巩固收听教育成果。有关情况请一并及时报送校团委。

联系人:杨乾坤

联系电话:0551-62903693

邮箱:tuanwei@hfut.edu.cn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