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469

331日晚,由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社主办的第九届考研保研交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500余名本科生参加活动。

我校车辆工程专业刘一凡、刘金鑫(分别获得清华大学免试硕士研究生和直博资格),土木工程专业高宇琦(获得东南大学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孙青松(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考取重庆大学专硕)4名同学应邀参加交流会。在经验分享环节,4位嘉宾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同学分享了他们考研和保研成功背后的辛勤付出,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和保研的相关政策、各阶段的准备工作、学习方法和经验、应试技巧等。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嘉宾学长逐一给予解答。嘉宾学长坚毅、刻苦、乐观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学。他们细致入微的分享为准备考研的同学在制定学习计划、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是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社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为青年学生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青年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学习热情,促进学校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