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斛兵杯”冬季月悦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298

为深入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校园群众性体育运动,营造常态化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全面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校团委、校学生会创造性地将思想引领与体育运动有效融合,面向全校青年师生倡议并组织开展了首届“斛兵杯冬季月悦跑,活动涵盖了“长征跑”、“奔跑一二九”等达标跑步竞赛,先后吸引了全校6000余名师生参与。

在活动中,参与者通过“悦跑圈”软件记录上传跑步数据,在一个月时间内随时随地进行跑步,根据最终运动量对比,将软件所记总公里数由高到低依次校学生会联动各院学生会成立评审小组,经过评议,蓝伟钦等2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彦龙等40同学获得二等奖,付翔等55同学获得三等奖;其间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举办斛兵杯—冬季月悦跑之“长征跑”,胡良校等68同学于1个月内跑满25000米,成功完成比赛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举办斛兵杯—冬季月悦跑之“奔跑一二九”,黄乾宁等26同学1跑满12900米成功完成比赛。期间,各学院积极配合组织开展了以班级、寝室为单位的跑步团队赛,形成了“大众健身、乐动工大”的良好校园体育运动氛围。

首届“斛兵杯”体育文化节是由校团委党委学工部、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各院学生会承办的大型体育文化活动。作为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冬季月悦跑倡导广大青年师生投身于群众性体育运动,以强身健体毅力提升为宗旨,充分调动班级团支部的积极性,让身体在寒冷的冬季动起来,形成青年师生体育锻炼日常化态势,构建健康有序积极的校园体育运动文化。

pao_副本.jpg

BE205BCCEE25C7417807623A75E3048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