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行2016年度创新型团学组织文化建设总结活动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338

12月28日晚,为推动学院“精益求精”品牌活动开展,建设创新型团学组织,促进学生团学组织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系统化,仪器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创新型团学组织文化建设总结活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相关团学组织负责人从部门组织架构、规章制度的创新调整、成员梯队的培养、特色活动的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在创建“创新型团学组织共同体”的过程中所做的努力,重点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团学工作“项目化”运作开展情况,以及“一部一品”团学工作目标创新实施情况。


活动宣读了仪器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门”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优秀学生会成员代表刘奇同学分享了自己半年来的工作收获,并介绍了自己在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在联谊文艺晚会部分,院团学组织成员精心的编排和多彩多艺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价值追求,是构建“仪家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活动的开展总结了这半年来仪器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成果,展望了新一年的建设计划和奋斗目标,为今后的团学组织“创新型团学组织”建设打下了良好的方向标。

1.jpg

(陈喆/文  陈喆/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