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书画俱乐部举办“迎新年 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248

12月30日中午,我校大学生书画俱乐部在屯溪路校区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为学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大学生书画俱乐部10余名书法爱好者及该社团指导老师挥毫泼墨,用笔或丰实厚重,或飘逸潇洒,满怀热情地写下了一幅幅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朱红的纸张,淡淡的墨香和一个个力透纸背的字样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观看。大学生书画俱乐部不仅将创作好的对联展出供师生挑选,同时也接受师生对春联内容的“私人订制”。


前来领取春联的师生络绎不绝,大家捧着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虽值寒冬时节,室外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温馨热烈,火红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将校园映衬得“年味”十足,新年的喜庆气氛提前被点燃。


“送春联”是我校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师生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