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演讲队队员选拔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548

12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校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校大学生演讲队队员选拔仪式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校团委负责老师、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团学组织干部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自12月上旬启动以来,得到各学院同学的广泛关注。经过各学院初赛的选拔,共有10个单位的18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学生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圆润,举止自然得体,生动地讲述了催人奋进的青春奋斗故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大学生涯的憧憬和对实现梦想的强烈期待。选手们热情激昂、铿锵有力、极具感染力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打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沈佳莹获得一等奖;建筑与艺术学院的牛青鑫、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刘志远获得二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辛浩然、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的马凯伦、机械工程学院的袁若熙获得三等奖;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韩童谣等八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机械工程学院的胡进等四位同学获得特色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沈佳莹等十位同学成功进入校大学生演讲队。比赛最后,校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教师潘晨曦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将青春奋斗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激励当代大学生不懈努力奋斗,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青年学生的演讲技巧、思辨才能、挖掘校园演讲精英。

(刘芳芳,邹佳莹/文  叶俪玮/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