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谊舞协会举办校园圣诞舞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245

1217日晚,由交谊舞协会主办的校园圣诞舞会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我校近百名学生参加舞会。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同学们翩翩起舞,以简单欢快的十四步开场热身,而后由男生自由邀请女生共舞伦巴、水兵、华尔兹等舞种。随后进行集体舞表演,由五位女生精心排练的爵士舞,引爆全场。交谊舞协会成员中舞技出众者身着礼服表演欢快的水兵和优美的华尔兹,使观众如痴如醉,沉浸在优美的舞姿当中。为营造现场热烈的氛围,舞会中穿插踩气球、抢座位等游戏。最后,在富有童趣的兔子舞中舞会圆满结束。优美的舞姿、欢快的笑声,发光的圣诞树、鹿角、彩灯构成一幅温馨的画面。


为提高舞会的效果,活动前交谊舞协会组织了两次舞蹈教学,使没有舞蹈基础的同学可以无忧参与。在舞会中,同学们学习了交谊舞礼仪,领略了舞会文化的美妙,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今后,交谊舞协会还将结合“三七”女生节、毕业季等节庆日举办校园舞会,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文化生活,助推校园文化建设。


(宋庆霞 张雁欣 /文 林小燕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