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期末食堂菜评活动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223

为发挥学生会服务青年作用,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加强校园食堂的卫生服务与菜品质量监督,切实解决学生在饮食方面提出的实际问题。12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激情冬季暖意盎然,大学生活五彩斑斓”2016冬季食堂期末菜品评选活动于翡翠湖校区3教202室成功举办。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校区各食堂经理、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各院学生会代表以及30名大众学生评委参与本次品评活动。

评选活动中,工作人员呈上各食堂精心准备的25道菜品,并由主持人对每一道菜品进行简单介绍。随后,评委们开始用心品尝每一道美食,现场一时间飘香四溢。期间,主持人对评委进行了现场采访,评委们均赞不绝口,表示十分满意本次活动带来的味蕾触动。最后,评委们经过精心品评后,为自己心中最满意的菜品以及食堂投出了宝贵一票。

为提高饮食服务质量和学生民主参与,校学生会定期开展食堂月评、食堂期末菜评、食堂参观采访等活动。期末食堂菜评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在展现各食堂特色与风采的同时,能够广泛收集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与建议,构筑食堂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食堂掌握学生饮食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园饮食服务。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png



(刘政/文  刘政/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