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组织英语四六级模考助力青年学习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发挥团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青年,11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分别于我校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成功举行,近4000名学生参加模考。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切关注。考试严格遵循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标准与考试流程,规范操作,实景模拟;模考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考纪严明;考试过程严肃紧凑,广大考生把握和珍惜模考机会,认真仔细完成试题作答;工作人员严格监考巡考,为参加模拟考试的考生营造了全真的考试氛围。

本次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是校团委策划开展的“晓知行”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能力,帮助同学们清晰自身水平,寻找差距,查漏补缺,更加充分自信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国考英语。模考成绩将于近日向同学公布,并组织进行相应的试卷分析和有针对性的辅导。

QQ图片20161121154306_副本.jpg

                    (刘政/文  刘政/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