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224

为积极贯彻落实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促进学生体育文化活动发展,提高青年学子体质健康水平。11月12日,我校2016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组进行,全校17支研究生代表队经过一个月的角逐,经历28场小组赛、4场淘汰赛、2场决赛,最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获甲乙组冠军,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分获甲乙组亚军。

校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开展阳光体育节、趣味运动会、篮球赛等活动。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极大地活跃了校园运动氛围,增进了青年交流,也磨练了广大同学的意志品质,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健康、阳光、自信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_MG_2220-1.jpg

决赛现场

                    (缪乐颖/文  孙健/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