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礼仪队开展专项礼仪培训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277

10月19日晚,校研究生会礼仪队专项礼仪培训在屯溪路校区举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安徽分公司客舱部空乘人员应邀为校研究生会礼仪队及各学院研会青年同学代表进行培训。

空乘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商务礼仪、办公室礼仪等方面的知识,着重讲解了面试时的妆容、着装、站姿、入座、坐姿,以及在与人交谈、引导、介绍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端庄美丽的空乘人员不仅现场亲自示范,还邀请同学们一起互动。

《荀子•修身》中说到“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礼仪在当今社会人际交往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部分,是一个人文明修养程度的重要体现。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礼仪素养,让同学们意识到礼仪在人际交往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从而规范自身并带动身边同学的日常行为,做朝气蓬勃、儒雅有礼的当代大学生。

_MG_1848.jpg

校研究生会礼仪队开展专项礼仪培训

                    (程莹/文  程莹/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