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青年标兵 学生骨干标兵:李穆奇

发布者:测试账号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539

李穆奇,中共党员,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曾获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他积极参加各类科创比赛,获校市场营销大赛第一名、校动植物标本大赛二等奖,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

李穆奇曾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工作上,他踏实严谨、勇于创新。担任班长两年期间,他注重班级学风建设和班级活力提升,带领班级团支部获得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先进团支部、校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三等奖等荣誉。担任院学生会主席期间,他大力推进服务型学生组织建设,带领学生会获得“校A级团学组织”称号。他本人因工作表现突出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斛兵青年学校第13期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资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成绩和荣誉只代表过去,李穆奇始终坚信前方的道路需要自己付出更多的努力,他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全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