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青年标兵 创新创业标兵:吕增威

发布者:测试账号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402


吕增威,中共党员,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2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现攻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学位。曾连续3年获得硕士研究生校一等奖学金、2015年度中国电信“天翼奖学金”、安徽省“双创之星”、以及由共青团中央颁发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等荣誉。

4年来,在导师魏振春及团队的指导下,吕增威作为骨干参与了工信部国家物联网专项、安徽省科技攻关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等众多科研项目,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学术研讨。已发表论文3篇(其中2篇被EI收录,1篇为校订核心期刊)、国家发明专利受理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

吕增威同学参加多项创新创业竞赛,成绩突出。曾获得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安徽省金奖,2014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金奖,“华亿杯”皖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5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三等奖、安徽省特等奖,首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安徽省金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带着这颗恒久不变的初心,吕增威定会走出另一段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