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创新型团学组织建设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杨乾坤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246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型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学组织工作技能,更好的服务于学生,9月29日,仪器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创新型团学组织建设暨换届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该院屯溪路校区团总支书记汪进同学对上一学年的团学组织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为上一学年团学组织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辅导员陈喆老师宣读了2016-2017学年团学组织成员名单,辅导员张旭老师宣读了团学组织的组织章程,加强了新成员对团学组织章程制度的了解。新一届执行团总支书记龚诗娴介绍了团学组织各部门职能与任务,执行学生会主席杨韬宣告了团学组织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计划,让在座的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更加了解了团学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小要老师强调团学组织是锤炼品格和提升素质的重要平台,学院将不断完善和创新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不断提升和完善创新型团学组织的内涵,同时就团学干部要学会工作、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大会最后与会老师为上一届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干部颁发了任职证明,对他们为团学组织工作做出了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大会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南国君老师为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作了题为“如何成为一名思想端正,工作负责的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他说,学生干部应该牢记“四个意识”,培养“五种能力”,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处理好学习工作关系,时刻审视自己,不松懈,不推脱,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工作上都做到勤奋刻苦,认真负责,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20160930171853953227.jpg

20160930171902660274.jpg

                    (张超逸/文  张超逸/图)  
编辑: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