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安徽省旌德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6浏览次数:341

为深入了解“全域旅游+”系列政策落实情况及该政策给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带的变化,探索“全域旅游+”战略的价值和优越性。7月9日至14日,仪器学院赴安徽省旌德县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国情社情观察调研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深入旌德县朱旺村、江村、高甲村、路溪村四个典型村落进行调研。在当地县政府宣传委、文明办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活动进展顺利。通过实地观察、问卷调查、入户访问、采访村委会负责人和旅游公司负责人等,获得了很多第一手资料。同学们各村落的发展现状、拥有资源、发展旅游措施等展开分析,总结了旌德县“全域旅游+”系列政策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深入社会、锻炼成长提供了平台。通过此次旌德县之行,团队成员们观察了国情社情,感受到了“全域旅游+”系列政策给当地经济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

朱旺村实地走访观察_meitu_1.jpg

高甲村村委会访谈_meitu_1.jpg

(谢佳欣 张旭/文  谢佳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