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学子赴青海波航乡中心学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6浏览次数:412

波航乡中心学校位于青海省湟源县波航乡,距离县城约5公里,是一所以九年义务教育为主的乡村学校。波航乡地处山区,这里的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他们很少有机会接触了解外界。

7月14日,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赴青海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波航乡中心学校开展支教活动,活动将持续到7月28日。除了给这里的中小学生上文化课外,支教团还通过举办一些课外活动培养学生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开拓他们的视野,增长他们的见识。

波航乡中心学校物资缺乏,支教团通过赴青海前的在校募捐和自行购买为该校捐赠图书一百余册。据悉,此次支教期间,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还在该校建立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活动给波航乡中心学校的学生以及前来支教的合工大支教团队的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支教团的同学们帮助了别人,也提升了自己,这将是他们人生的一次难忘历练。

西宁电视台报道链接: http://www.xntv.tv/xnlm/xdljl/2016-07-19/155677.html

(李旭彤 侯泽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