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子赴成都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1浏览次数:349

7月11日至1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弘扬敬老美德,筑爱最美夕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实践团队与成都唐人管家公司的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人员一起,就志愿服务的对象、范围和形式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在该市青羊北路社区、肖家河正街社区、草堂社区的助老中心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志愿帮扶活动。队员们积极参与实践,协助肖家河正街社区开展儿童绘画比赛,为竹园社区的小学生举行科普知识讲座,活动得到了各社区的一致好评。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们说,能为老人和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他们感到无比幸福。

据悉,团队成员将进一步整理和宣传实践活动成果,在大学生中传承、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

志愿队员与晚霞社区老人合影留念.jpg

志愿队员在帮助孩子画油彩画.jpg

志愿队员在与孩子们做游戏.jpg

(孙宗强 苏义旭/文  黄智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