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422

7月7日晚,仪器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及安全教育活动在翡翠湖校区1教102举行。学院相关负责老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2015级辅导员朱怀谦主持。 

 启动仪式上,朱怀谦介绍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组队情况、社会实践成果要求以及学院对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安排。朱怀谦分别从行前准备、出行注意事项、实践现场安全注意事项、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及卫生疾病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实践团队同学做好行前准备,在实践过程中严格遵守《仪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守则》。他强调,今年活动主题是“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暑期实践这个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在艰苦磨练中锤炼意志品质,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稍后各个团队在现场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责任书》、《仪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责任书》。

仪式最后,2014级辅导员张旭就去年该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典型经验向在座的学生进行了分享。她希望各个团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平安出行,满载而归。

QQ图片20160708163536_副本.jpg

(朱怀谦/文  周雨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