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六安开展“走入环保企业、感悟工匠精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514

     7月11日,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省级重点团队赴安徽省六安市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入环保企业、感悟工匠精神”实践活动。该团队与安徽省六安市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该公司董事长、我校知名校友周其胤,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实践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挂牌仪式上,周其胤向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实践队员详细介绍了美自然环境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工程项目案例、科技创新项目。他结合公司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实践主题讲述了同学们将要参与实践实习项目,他要求同学们在实践中多学多问,将自己的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实实在在的在实践中获得真知;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宏伟对周其胤董事长在我校设立美自然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表示感谢,他希望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的学生工作,同学们不辜负这次实践机会;校团委副书记陈竹向各位实践队员提出了“能吃苦,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秉承不怕吃苦的三下乡精神,做到在实践中受教育,在实践中长才干,在实践中做贡献。

    据悉,实践团队会在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奔赴金寨县各乡镇,围绕洪涝灾害对乡村环保设施、设备造成的破坏,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检测、修复和重建工作。该团队将在实践过程中秉承“走进环保企业,感悟工匠精神”这一理念,认真向奋斗在乡村环保工作一线的员工学习,为校友企业的发展和美丽农村建设奉献更多的青春活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G_4813.JPG

IMG_4833.JPG

IMG_4840.JPG

(邢松/文  邢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