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志愿青春•数动我心”数学学习志愿答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497

7月7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开展本科生数学学习志愿答疑活动。学院研究生党员骨干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本科生加强对高等数学课程的学习和理解,协助老师开展高等数学期末答疑工作。

磨砺生活能力,奉献满腔爱心。在活动中,大家积极热情,在答疑老师的指导下,用生动、简洁的解题思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尤其是高等数学答疑小组的成员们,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高数功底,令同学们心悦诚服;在讲解题目的同时和本科生同学一起探讨如何学好高数,如何爱上高数以及高数的重要性等问题。

此次活动是数学学院志愿服务队系列活动之一,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志愿答疑服务队创新活动形式,依托微博、QQ、微信等平台进行答疑互动,定期进行网络课堂视频答疑,给本科生提供了更多交流数学问题的平台。

据悉,此次志愿答疑活动也是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项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不仅促进了研究生党员骨干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丰富了数学学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提升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当代研究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1.jpg

(王晓莉/文  王晓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