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多米诺骨牌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394

为丰富第二课堂,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6月25日晚,由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校第七届多米诺骨牌大赛在12教102拉开帷幕。

比赛以“创意我先行,科技多米诺”为主题,来自多个学院28支队伍、2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9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当晚的决赛中,9支队伍要在一个小时内充分利用700张骨牌完成符合主题的骨牌图案。一个小时后,大部分参赛队伍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推牌环节,每支队伍按要求派出一人向评委讲解本组图案的寓意,并派出一人负责推牌。评委从图案创意、美观性、主题契合度、倒牌难易度、作品解说等方面进行打分,再综合每组的超时时间、推牌次数等数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多米诺骨牌锻炼和考验着参与者的智力、想象力、创造力、耐力和意志力,是一项极富创意与趣味的智力游戏。

0EC6F18DADF6260A3E5C0435A471FA61_副本.jpg

(楼冠廷 张旭/文  楼冠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