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行团学组织年度述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395

为提高团学干部素质、增进学生干部交流、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推进“创新型”团学组织建设,6月24日晚,仪器学院举行2015-2016年度团学组织述职交流会,相关指导老师、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宣读考评表打分注意事项,要求各评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为每个部门打分。接着21个部门分别进行述职答辩,各部门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概述,总结了工作成果,对未来部门的发展进行了展望。评委们在各部门述职结束后进行提问。 

本次述职交流大会肯定了2015-2016年度团学组织成员工作的认真努力,同时也要求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要在未来的工作中明确定位、明确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年级团学组织干部应当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结合学院文化与专业特色,优化组织结构,不断推进团学组织工作“一部一品”。

DSC_1342_副本.jpg

(张旭 刘申/文  刘耀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