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460

近日,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6年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结果正式揭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胡岸同学荣获一等奖。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由该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举办。自5月底活动启动以来,经过简历讲座、初赛,简历复赛等阶段,从学院2017届毕业生近400份简历中筛选出70份简历进行终审,最终有10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邀请乐堂动漫等企业担任评委,以职场需求的专业角度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剖析和指导,特别是在学习工作经历的主次排序、简历照片的选择、排版格式的调整上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该院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黄晨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简历制作,提早为自己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学会简历制作的方法与技巧,为求职成功打好基础。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使他们重新认识了简历,明白了简历制作当中还有很深的门道,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也体会到了简历在求职过程当中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提高了简历制作水平。

(黄晨/文  黄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