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手语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483

6月3日晚,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手传心声 放飞梦想”手语合唱比赛于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委学工部和部分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带来的手语合唱表演《爱因为在心中》拉开比赛序幕,来自13个学院的参赛队伍依次登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带来的《超越梦想》,用激情诠释了什么是青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手语表演与情景剧相结合,呈现了主人公身残志坚的感人故事;经济学院将手语与舞蹈相结合,演绎了同学们《最初的梦想》;数学学院四首歌曲串烧组成的手语表演《谁的青春不迷茫》,创意独特,形式新颖,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从5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比赛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真情投入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评选,数学学院《谁的青春不迷茫》荣获一等奖,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荣获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郭锋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此次比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数学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协办,旨在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感恩生活、珍爱生命的意识,提升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手语合唱比赛已成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载体,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我校第七届手语合唱比赛成功举办.jpg

我校第七届手语合唱比赛成功举办4.jpg

我校第七届手语合唱比赛成功举办5.jpg

我校第七届手语合唱比赛成功举办1.jpg

我校第七届手语合唱比赛成功举办3.jpg

(房虹姣 江正俊/文  赖瑞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