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青春继续奔跑,神采依然飞扬”2016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454

6月13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办“青春继续奔跑,神采依然飞扬”2016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执行院长何建波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200余名毕业生们观看了晚会。

晚会前夕,该院在东风报告厅门口设置签名墙,在签名墙前,同学们纷纷面对镜头,回顾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说出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

晚会开始之际,何建波给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出了祝福。毕业生代表曾敏同学代表全体2016届毕业生发言。视频《不说再见》回顾了2012级化工学子大学四年来的点点滴滴。翡翠湖校区学弟学妹带来的《不二青春》,用欢乐的舞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由蒙古族同学塔拉带来的吉他弹唱《梦一场》,展现了学院少数民族同学才华横溢的风貌。相声《毕业进行时》诙谐幽默,巧妙地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男声独唱《天高地厚》高亢激昂,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小品《追忆大学》以三位学长接受访谈时发生的趣事展开,逗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中场环节,学弟学妹们用自己心里最想说的话祝福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空手道表演《武士之舞》更是雄浑阳刚,表达了习武之人的忠魂义胆。四位“女神”的扇子舞《南屏晚钟》古典柔美,楚楚动人。歌曲串烧《致光阴组曲》中六位同学的倾情表演,唱响了同学们青春的主张。临近尾声,由四位毕业生同学联袂奉献的朗诵节目《与你相遇》,梳理了大学四年来同学们走过的曲折道路,将晚会推向高潮。在歌曲《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引发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在这明媚的六月,该院毕业生将要与承载了太多回忆的校园挥手告别,与四年苦乐相伴的朋友相拥祝愿。离开母校后,相信他们将以更加勇敢的心走上社会、适应角色转变、挑战自己、挑战未来!

( 朱文拿、李煜/文  储文静、许鹏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