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31届男子手球联赛补充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515

 一、报名须知

报名需在2016年4月20日之前完成。

所附报名表仅供报名参考,要求所有参赛队在校团委或校体育部官方网站上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并填写,不允许手写报名表,填写完毕,发至规程所注明的协会联系人邮箱(4月20日之前);打印一份纸质版,由领队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在赛前准备会议上上交。

如两个网站上信息未及时更新,请联系规程所注明协会联系人,索要电子版。

二、比赛风纪说明

为保证比赛质量及纪律性,经协会研究,要求各参赛队上交比赛风纪保证金,合计人民币200元,由协会暂管。若在比赛期间无以下说明的严禁行为产生,在赛后持协会开具的有效收据全额退还。

本次比赛严禁行为:

1、在比赛期间打架斗殴、辱骂裁判或记录员/计时员、恶意损坏公物

2、无故罢赛、退赛或无故干扰比赛正常进程

3、打假球、私下人为破坏比赛公正性

注:1)协会对于比赛期间此类行为的处理必须出具详细书面文件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交各参赛队对应学院、比赛主办方及承办方,以示公正性。

    2)各参赛队对协会处理存在意见需在协会处理意见发布后三个工作日内提交书面文件及相关证明资料,至仲裁委员会(校体育部聂劲松老师)处,经由仲裁审定的结果为最终结果。

三、赛前准备会议

初定于2016年4月20日在翡翠湖校区学生联合会办公室召开,要求各参赛队教练(或领队)必须到场(如有特殊原因需提前说明并联系其他负责人前来),同时上交纸质报名表、比赛风纪保证金,会议上将进行抽签及本次比赛相关规定的说明。

若无故缺席赛前准备会议,视为该队放弃抽签资格,且该队应在赛前及时补交相关资料及保证金。

(如有变动会提前至少一天通知各队负责人)

四、关于随队裁判

由于照顾我校现状,除以下列出的裁判员外的所有学生均可作为随队裁判,协会会考核随队裁判能力并选择是否给与竞赛任务;所有裁判员本次均属义务执法,不付薪酬;如有表现优异或是对手球裁判相关工作热情很高且认真负责的同学,可以考虑与协会联系,协会负责协调老师决定是否培养。

本次比赛大会委派裁判员名单:

徐依婷、朱凤艳、李希、马艳莉、陶佳琳(马克思),宣海波(经济),王梓衡(资环)

注:大会会考虑实际情况抽调我校其他高水平运动员作为裁判。

五、校大学生手球协会对此通知拥有最终解释权

 

 

 

校大学生手球协会

2016年4月11日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竞赛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