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出彩工大人”—工大达人秀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384

各基层团委:

    为弘扬优秀文化艺术,倡树优秀青年典型,展示学生青春风采,培养校园创意达人,营造昂扬向上的活动氛围。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出彩工大人”达人秀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师生。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时代主旋律,重在发掘青年学子的特长和才华,能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

    2、参赛形式包涵但不限于歌舞、乐器、语言、竞技、科技发明等,可单独参赛,也可多人组合,提倡选手丰富表演类型、创新表演形式;

    3、每组达人的展示时长不超过6分钟;

    4、学院推选的节目所有选手均须是本院在籍学生或教师;

    5、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参加学院选拔或校园海选,选手可重复参选;

    6、参赛选手必须遵守活动规则和纪律。

    三、比赛安排

    1、学院选拔赛及学校海选赛:

    学院选拔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节目选拔结束后各学院推选一个节目直接晋级到校级决赛,学院选拔赛推荐选手报名截止于5月9日前;学校海选赛报名截止于5月5日前,以上报名均需在指定时间内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243937940@qq.com。

    2、学校决赛:全校决赛拟于5中旬进行,届时会根据达人类型择优选取若干节目参加学校的汇报展演及欢送2016届毕业生相关活动。

    3、学校展演: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评分标准及方法

    1、标准:

    (1)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形式恰当、才艺过人;

    (2)内容积极向上,能展现开拓创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3)表演技巧娴熟得当,具备一定的舞台感召力;

    (4)参演节目充满正能量,能反映达人背后的故事。

    2、方法(决赛):

    (1)每个表演结束后由5位专业评委亮牌,大于等于3张绿牌即为出彩;

    (2)5位专业评委及51名校外大众评审对出彩的选手进行投票,评委每人3票,大众评审每人1票,根据票数进行排位。

    五、奖项设置

    决赛评定出“工大达人”若干,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另设优秀组织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等单项奖。

    六、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此次校园达人秀是增进师生交流、选树特长青年的重要渠道,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策划,广泛发动,积极准备,认真做好选拔工作,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校赛。

    2、精心编创。鼓励原创,凸显特色,提倡具有时代特征、地域特色、校园特色的作品,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示才华。

    3、加强指导。各学院相关老师要对参赛作品进行悉心指导,帮助组合队员,关注作品立意,创新作品形式,提高作品质量。

    咨询电话: 校团委  刘政老师    63831165   

               校学生会  马文婷同学  18756068023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6年4月18日

附件1:201604181211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