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乐跑工大”—合肥工大校园迷你马拉松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420

各基层团委、青年学生和教师: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情趣,推进体质健康工程,促进青年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在“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原则下,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4月23日举办首届合肥工业大学校园迷你马拉松。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乐跑工大

    二、活动时间

    2016年4月23日(周六)上午9:30

    三、活动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

    四、活动项目

    (1)“青春在途”趣味跑3公里;

    (2)“激情飞扬”迷你马拉松跑10公里。

    五、活动路线

    3公里路线:东田径场(起点)——体育馆路——梧桐路——香樟西路——香樟东路——梧桐路——体育馆路——东田径场(终点);

    10公里路线:东田径场(起点)——体育馆路——梧桐路——香樟西路——合欢路(4圈)——梧桐路——体育馆路——东田径场(终点)

blob.png

     六、报名方式及规模

    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官方微信,选择下方功能菜单“青春校园/五四马拉松报名通道”或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官方微信,选择下方功能菜单“看点什么/五四马拉松报名”,二选一报名即可。

    3公里跑限报2000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即止;

    10公里跑限报1000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即止。

    七、活动规则及奖励办法

    活动以引导广大青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目标,重在参与锻炼、增进友情、培养习惯。

    (1)“青春在途”3公里趣味跑,不计成绩,不分组别,途中将通过3个学生社团特色互动区,完赛领取相应纪念奖;

    (2)“激情飞扬”10公里迷你跑按终点计时器显示的时间判定成绩,按规定完成全程者,发完赛证书。并取男女组前三名获得奖杯,第4至第30名获得纪念奖品。

    八、相关要求

    (1)报名界面上写有参赛须知,请参赛者认真阅读,并视自身情况选择参赛项目,参赛者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训练计划,养成长期锻炼的良好习惯;

    (2)近期将进行“乐跑21天”达人选拔赛、项目专业指导讲座、训练等活动,请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线下活动;

    (3)后续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校团委  刘政,办公电话:63831165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