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内各学生社团备案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451

各单位:

    学生社团是我国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中国高校第二课堂的引领者。为加强校园各类学生社团的管理,整合社团资源,发挥其在大学生思想引领、文化传承、风采展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经研究,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内各学生社团备案登记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生社团登记范围:

    包括以合肥工业大学各职能部门、各级团委所指导的除团总支、学生联合会、青年志愿者社团、科技创新协会、心理协会等学生组织以外的各类学生社团。

    二、登记方式:

    请各媒体负责人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校内学生社团备案登记表》(见附件一),请各单位于2015年3月27日前将填好的《合肥工业大学校内学生社团备案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lxmhefei2003@aliyun.com,同时纸质版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3室。

    联系人:罗小牧   电话:0551-63831165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5年3月16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校内学生社团备案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