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开展“雷锋精神 与我同行 为你点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699

      为积极有效地引导青年学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团员青年的社会服务行动与自身成长相结合,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以“雷锋精神 与我同行 为你点赞”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月志愿活动”系列活动中,该院爱心社以校内外原有志愿服务活动为基点,创新宣传普及专项活动等为拓展点,开展了一系列有着新时代大学生生活气息的志愿活动。
    我院爱心社携学生党支部赴工大北区开展“爱心伴我行,敬老送温暖”慰问老教师活动。在课堂积极组织师生互礼活动,发扬尊师重道之风。对校园进行美化活动,宣传校园美化知识。组织学生到太湖路小学辅读班照顾自闭症孩子,协助老师教学义务志愿服务。
    据悉,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密切联合沁心湖社区、安徽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合肥市残联 “阳光家园”春芽日间照料站,搭建平台,构建大学生社区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