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486

 广大师生:

为响应团中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与信仰对话”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社会观察,进一步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校团委特邀现任团中央直属中华儿女报刊社社长、总编辑李而亮,与我校学子探讨时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西藏问题与中华儿女责任”

二、时间:20141217日(周三)1500

三、地点: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

四、报告人:李而亮

五、报告人简介:

李而亮,广西梧州人,现任团中央直属中华儿女报刊社社长、总编辑,高级编辑;中国资深媒体人,时事评论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198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先后任《人民日报》群工部编辑,《人民日报》驻河南记者记者、副站长,《西藏日报》总编辑(援藏),人民日报社《市场报》总编辑,《中国青年报》总编辑。

六年担任西藏日报总编辑这一特殊经历,使他对西藏问题的由来与现状有透彻研究;近年来结合国家级大型人物期刊的办刊工作,潜心研究人物类的新闻报道与传播,在此领域有独特见地和建树,发表论文多篇。与此同时,坚持撰写针砭时弊的时事评论,眼光独到,文笔锋锐,思想性强,并出版有《欲言不止》、《亮眼观察》等专著。被国内多所高校聘为兼职教授、客座教授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