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度优秀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评选暨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954

各基层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及时应对经济社会深刻变革对共青团工作方式和组织建设带来一系列的新挑战,准确把握当代青年在思想观念、行为方式、群体分布等方面呈现的新特点;客观分析新媒体对青年思想观念、生活方式、表达方式带来的新影响;也为了更好的调动基层团组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基层团委的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及时表彰和宣传优秀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的先进事迹,切实加强团组织建设,校团委决定开展
一、研讨内容
     探讨面对新挑战、新特点、新影响,基层团组织在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以及在探索推进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中如何创新性开展工作。
二、优秀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评选条件
12014年度负责本单位团学工作的主要负责人。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遵纪守法,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决策和部署。
3、热爱共青团工作,密切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竭诚为团员青年服务,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开拓进取,作风扎实,成绩显著。
4、在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基层团建工作、社会实践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组织指导等方面有突出成绩者。
三、时间安排
1、各基层团委提交研讨会交流案例,字数3000字以内。交流案例要从时效性、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等五方面阐述。电子版于20141219日前发到指定邮箱tuanwei@hfut.edu.cn,拟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特色团学工作材料汇编》,选择部分优秀案例进行交流,评选团学工作优秀案例并适时汇集出版。
2、优秀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候选人填写《推荐表》,电子版20141219日前发到指定邮箱tuanwei@hfut.edu.cn,组织评选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
3、优秀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的评选,候选人ppt答辩时间为6-8分钟,由校团委负责组织评审组对候选人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13名(合肥校区10名、宣城校区3名)。
四、希望各基层团委高度重视此次研讨会和评选工作,根据有关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认真做好本次工作,研讨会初步安排在1223-24日,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41212

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度优秀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评选暨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