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第五期“中华大讲堂”报告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498

 广大师生: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浓郁校园文化氛围,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提升人文素养,校团委特邀《环球时报》中文版要闻部副主任、资深编辑刘洋,与我校青年学子一起从“环球”视角解读复杂世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从“环球”视角解读复杂世界

时间:2014115日(周三)晚19:00

地点: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刘洋,《环球时报》中文版要闻部副主任,资深编辑。

    2005年毕业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院,主修国际关系。同年入《环球时报》工作,先后任“关注中国”、“经济观察”、“新闻背景”等版面编辑。

    200810月任头末版编辑至今。在《环球时报》就职期间曾赴北爱、俄罗斯、台湾等地采访。

    20118月赴日本,成为第一批登上驻日美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的中国记者。

    20123月赴韩国,成为第一个走进韩国海洋警察总部的中国记者。

    2013年春节前后奔赴印巴采访,走进毗邻巴基斯坦部落区的反恐重镇白沙瓦。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4
113